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合作企业 >> 正文
学院与四川互慧软件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5-26    阅读:

5月25日下午,智能科技学院与四川互慧软件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会。智能科技学院院长徐鸿雁,副院长陈小宁,郭进、罗文佳、李化三位系主任,教师赖正喜、盛晓春、付红玉,四川互慧软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彬参加了此次交流会议。

首先,陈小宁对学院专业开设情况、专业群和专业技能部署、学院研究成果、学生及师资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罗彬从公司发展、业务范围、产品成果、发展思路、业务需求等方面对公司情况进行了具体说明。徐鸿雁就双方合作内容和合作方向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交流会现场

随后,参会人员就校企联合项目申报、校企共建实验室、校外实训基地、软件测试外包服务、实习岗位提供等合作形式展开了热烈讨论。会上,明确了智能硬件合作、软件测试合作、研发平台申请等合作内容。

本次交流会丰富了学院校企合作的内容和模式,为学生实习和实训开拓了新的途径,为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资源与条件。

智能科技学院:陈小宁 付红玉

摄影:付红玉

审核:陈婷 张彩云

2022年5月2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