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合作企业 >> 正文
学院与三牛智软科技、蛇鲨科技等公司开展洽谈合作会
发布时间:2022-05-20    阅读:

5月13日,智能科技学院副院长陈婷、陈小宁,信息媒体系主任李化前往科技城新区科技局、四川三牛智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四川蛇鲨科技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洽谈,科技城新区科技局科技助理韩正勇,四川三牛智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彭宇,四川蛇鲨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IMG_256

洽谈会现场

韩正勇首先介绍了科技城新区科技创新局整体布局与服务科技城新区科技企业的宗旨,表示欢迎校企合作积极融入科技城新区的发展蓝图中来。接着,陈小宁对学校以及学院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彭宇对公司的情况及公司运营的数字孪生系统、健康管理系统、数字可视化平台等八大平台系统进行了讲解。紧接着,陈婷表示希望能够结合公司发展将学生实习实训引入企业,实现校企无缝链接,应用型人才落地培养,为企业输送合适人才。彭宇和蛇鲨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共同表示希望能够在今后的合作中共同实现上述愿景,促进双方发展共赢。

IMG_256

参会成员合影

最后,与会多方就后续合作方式及内容展开了详细的商谈并初步拟定合作方案,后续将稳步推进相关事项。

智能科技学院:李化

摄影:李化

审核:陈婷 张彩云

2022年5月1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