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毕业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3    阅读:

12月21日上午,智能科技学院在绵阳校区303办公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毕业就业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赵俊担任主持人,智能科技学院院长徐鸿雁、直属党支部书记常荣、副院长陈小宁、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陈礼花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会。

毕业就业工作会现场

首先,赵俊就全国高校毕业生网上签约与毕业去向登记平台进行实操演示,同时对系统中学生经常出现的错误信息进行强调,告知毕业班辅导员做好毕业班学生的系统操作培训工作,提高就业信息的录入率及审核率。毕业班辅导员刘思思和袁紫月就本学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简单汇报,同时,提出了工作中出现的一些就业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现场参会人员展开深入讨论。

网上签约平台演示

会上,徐鸿雁讲到,实习就业是检验教学质量、学生管理的重要手段,这项工作应该作为毕业班工作的重中之重,抓实抓细各个环节。陈礼花认为,正确看待学生“慢就业怠就业”问题,做好精准分类,精准指导,同时将自己的一些带班经验分享给大家,会场的老师们受益匪浅。

会议最后,常荣再次强调毕业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她讲到,要做好学生的学分清查工作,加强学生就业技能指导,提升学生就业意识,全面推动学院就业工作。

智能科技学院:赵俊

摄影:陈礼花

审核:张彩云

2021年12月2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