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智能科技学院毕业实习集锦(一)——成都联成科大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绵阳优森科技有限公司实习感悟
发布时间:2021-12-13    阅读: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稳就业位居“六稳六保之首”,党和国家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为促进大学生充分就业及实现更高质量就业,智能科技学院于10月11日及11月1日先后召开了两次专场招聘会。招聘会邀请到成都联成科大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绵阳优森科技有限公司等十家计算机专业领域优秀企业到校招聘。

公司简介:

成都联成科大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0年5月30日,是国内领先的行业财务管理软件提供商,主要针对于行政企事业单位提供财务内部控制、管理、咨询、运维及信息系统开发服务。

实习感悟:

刚开始实习是一个很不习惯的阶段,会让你知道自己有很多很多不会的东西甚至是没见过的东西,但是不要害怕,这个阶段也是你和社会接轨的阶段,努力地去适应、去学习、去感受。相信自己,只要肯努力,肯学习,有一颗上进的心,定会在你喜欢的领域立足。

成都联成科大 Java开发工程师实习岗

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7班 李莉

公司简介:

绵阳优森科技有限公司是集软件研发、信息系统集成、运维顾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是华为、阿里巴巴、科大讯飞绵阳地区教育行业深度战略合作伙伴,也是四川省推进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研究会理事长单位、四川省教育装备协会会员单位、四川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联盟会员单位。

IMG_1017

实习感悟:

来到优森科技有限公司已经快一个月了,经过这一个月的实习,对一个缺乏社会经验的我而言,从中学到了很多学校学不到的知识。在这段时间里,领导同事给了我足够的宽容、支持和帮助,让我感受到了优森家园的温暖。最近,我负责的主要工作是中考体育测试,体测虽然辛苦,但是收获颇多。工作期间,我学会了所有体考仪器的搭建和使用、网桥摄像头的配置,除此之外还对网络知识有了进一步的学习,现在的我已经能够独立处理很多常规问题了。

绵阳优森科技有限公司 运维工程师

2018级本科计算机科学03班 陈波

实习感悟:

在学校这个象牙塔呆久了,体会不到社会的艰辛,在初入公司时,对部门很多东西都不熟悉,前辈们都热心地带领着我熟悉业务,但也因为自己没有主动询问犯了一些错误,出了一些bug。虽然是小错误,但是在工作中这些都是可控不可犯的,自己也长了记性。在市政府工作了两天,我更加能够理解领导说的,我们做的都是琐碎的小事,而这些琐碎的小事做成了就是不简单的大事。

绵阳优森科技有限公司 实施工程师

2018级本科计算机科学02班 易丸铃

希望同学们秉持“崇文尚武、敏思践行”的校训,积极主动把书本知识运用到实习工作中,与同事加强团队合作,不断开拓创新,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智能科技学院

2021年12月1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