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成绵校区】成都力拓云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4-08    阅读:

一、 企业介绍

成都力拓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金200万元,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四川省双软企业。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互联网、移动终端及企业内部信息化设计、开发和实施等专业服务。 公司主营业务包括软件产品研发、系统定制开发、微信平台开发、软件外包、系统实施 等。

开发团队在金融、教育、电子商务、电子政务、 电力、医药等行业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团队核心成员自2010年起一直保持稳定,公司在不断发展中始终坚持技术为本、用户至上、质量为先的原则,在客户中建立了良好的信誉,获得了广泛的认可。

二、 招聘岗位

公司注重新人的培养,基础固然重要,意志品质和学习能力更为珍贵。对于实习岗位,公司将安排专人跟进,欢迎应届毕业生放手一搏。

【Java开发实习岗位】

工作能力要求:

1. 计算机相关专业

2. 熟悉Java语言

3. 熟悉Java平台下常规IDE的使用

4. 熟悉Spring Boot等常用框架

5. 熟悉常用数据库的操作和SQL操作

【.NET 开发实习岗位:】

工作能力要求:

1. 计算机相关专业

2. 熟悉.NET平台及C#语言

3. 熟悉ASP.NET MVC, ASP.NET Web API等主流框架

4. 熟悉Entity Framework的使用(其他的ORM框架亦可)

5. 熟悉JQuery,Javascript的使用

6. 熟悉常用数据库的操作和SQL操作

三、 公司地址

成都市佳灵路九峰大厦1473-1475号

电话:028-85000464

官方网站:http://www.litocloud.com/

简历发至:zhengwei@litocloud.com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