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智能科技学院和现代服务管理学院联合举办棋艺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1-06-17    阅读:

6月10日中午,由智能科技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权益部和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团总支办公室联合举办的棋艺大赛决赛在绵阳校区一教1306教室举行,两大学院共60余名学生参加决赛活动。

智科、管理学院活动组织方裁判组合影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选手简单介绍比赛流程并宣读比赛规则。决赛场地划分跳棋、五子棋和象棋三个赛区,采取淘汰制方式,近20名入围决赛选手进行了激烈的棋盘角逐。比赛中,选手们本着“切磋棋艺,以棋会友”的活动主题原则,秉持“友谊第一,比塞第二”的精神,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

象棋对决

五子棋对决

此次活动吸引了40余名同学前来观战,同学们认真关注棋盘赛势,享受棋艺比赛带来的智慧碰撞,经过激烈角逐,多名同学脱颖而出。

IMG_20210604_143852

获奖选手合影

本次棋艺大赛旨在传承中华文化,活跃校园文化气息,丰富课余生活,同时提高学生心理素质,锻炼思维能力。智能科技学院和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成功联合举办传统文化活动,加强学院与学院之间交流,展示了学生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

智能科技学院团总支宣传部:王诗雨、王辉涛

责编:苟明娇

2021年6月1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