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TF-SWUFE Oracle Club EBS方向召开第十一周核心成员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11-17    阅读:

11月12日下午,TF-SWUFE Oracle Club EBS方向于实验楼306召开了本学期第十一周核心成员分享会,EBS方向成员及全校对此感兴趣的师生积极参加了本次分享会,此次分享会的内容为EBS系统应付模块业务讲解。

EBS分享会

首先,主讲人谢影讲解了应付模块的一个大体构架和流程,阐述了应付业务的重要性,理清本周学习重点,积极响应。接下来,主讲人从细节开始,提到了应付业务的目的是帮助用户管理采购的过程,可以向用户提供更好地处理与供应商的关系和进行价格比较,并举例说明EBS系统中应付业务的功能和工作平台。阐述了如何寻源找供应商,如何构建银行及法人等问题。谢影向成员们清楚地解释了应付模块中法人、银行建立等基本概念,并讲述了在系统中的操作方式。在分享会中,成员们认真听讲,相互交流,不断地提出问题,谢影都一一进行解答,学习热情高涨。最后,成员们都对应付业务模块有了更清楚地认识和了解。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日复一日的积累终究会换来不一样的明天,加油各位追梦人。

智能科技学院TF-SWUFE Oracle Club:王竹

2020年11月1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