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TF-SWUFE Oracle Club 技术方向召开第十四周新成员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12-16    阅读:

 

1215日晚,TF-SWUFE Oracle Club技术方向于实验楼306召开了本学期第十四周的新成员分享会,技术方向成员及全校对此感兴趣的师生积极参与了本次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的主要内容是对于过往知识的总结与复习。

Cache_30a4806a0006daee.

技术方向分享会

首先,主讲人罗正明向新成员们总结了JAVA的基本概念,并且重新复习了JAVA的基本知识点以及对JAVA各大难点做了梳理,接着,罗正明让新成员们进行手动实践操作来加深印象。通过罗正明的操作讲解,新成员们对JAVA有了更加清晰和更加直观的印象和理解。

紧接着,新成员们利用余下的时间进行自主学习和交流,并且通过交流与自主学习去发现问题,讨论问题,解决问题。在整个学习的过程中,新成员们都积极参与其中,认真思考,整个分享会的学习氛围也都十分浓厚。

最后,在分享会结束之际,罗正明根据新成员们的掌握程度,对每一位新成员的疑问进行了逐一解答,并且让新成员们自己动手进行操作,找到自己的问题,通过实践,加深印象。

本次分享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对新成员们的知识进行拓展,巩固了之前学习的内容。

TF-SWUFE Oracle Club:罗歆琦

智能科技学院

20191215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