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发展新动能,共建和谐卷——第一党支部开展第二期红色信使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4-03-29    阅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生态建设,积极引导提高公众的环保意识,引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生态建设,共同推动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切实感受党的艰苦奋斗精神,3月27日晚,智能科技学院第一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以“发展新动能,共建和谐卷”为主题的红色信使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预备党员游小雨主讲,部分积极分子参加。

分享会现场

分享会伊始,游小雨对生态环境与经济发展的关系进行展开式讲述。她指出,良好的生态环境是经济发展的基础,只有实现生态环境和经济环境的良性循环,才能实现可持续发展。接着,围绕个人责任与行动,她说到,作为党员应该意识到保护环境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要从日常生活中的节约资源、减少垃圾等小事做起,共同为美丽的地球贡献力量。此外,她还通过创新发展与绿色技术的理念带领参会人员进行“绿叶信封”折纸活动。

同学们的成果展示

通过此次分享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生态建设的重要性。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不仅要将生态建设视为对美好生活的追求,还要对生态问题保持深刻的认识,并积极探索经济发展新动能。我们要积极参与生态建设,携手共进,为推动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智能科技学院第一党支部:吴凯、徐晓明

初审:唐学琦

复审:李禹锌

终审:常荣

2024年3月2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