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第一党支部召开“健康生活,积极运动——喜迎31届大运会”主题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6-10    阅读:

6月7日晚,智能科技学院第一党支部线上开展了“健康生活,积极运动——喜迎31届大运会”主题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党员何易函主讲,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参与。

线上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从“‘全民健身’的提出”“大运会的来历”“成都大运会的意义”“成都大运会带来的挑战和机遇”“当代大学生如何践行‘全民健身’”五个方面展开。会议伊始,何易函介绍“全民健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第31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凯旋时提出的:“希望同志们充分认识体育对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积极意义,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普及全民健身运动,促进健康中国建设”。随后何易函讲解成都大运会带来的挑战和机遇,强调“全民运动”“全民健身”正在从号召变为现实,并逐渐成为我国居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本次成都大运会从开始筹备到进入百日倒计时,全程获得了从上到下、从内到外各方面组织和人员的踊跃参与,并取得了广泛影响。虽然大运会延期举办,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大运会对成都发展的意义,因为大运会带给人民的不仅是全新的城市环境面貌与赛事场馆,还有更先进的视野、心态与格局。

何易函讲解“成都大运会”的意义

会议末,何易函从“规律作息,科学锻炼”“释放激情,挥洒汗水”“增强体质,崇尚健康”三个方面为参会人员讲述如何践行“全民健身”。参会人员表示将积极参与体育活动,促进心理调节,锤炼意志品质,提升自信心,培养团结、合作、坚强和友爱的品质,陶冶情操,启迪智慧,更加充实丰富人生。

智能科技学院第一党支部:李瑶

摄影:李瑶

审核:张彩云

2022年6月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