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直属党支部学生党建办公室召开学生党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1-19    阅读:

11月16日晚,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学生党建办公室在C9-321开展学生党员研讨会。会议主题为浅谈中意两国建交精神。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与。

 

参会人员

首先,陈佳慧介绍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和意大利建交50周年。在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时,中意两国人民患难有情、携手抗疫,在国际社会树立起共克时艰的典范。学生党员共同观看了中意两国文化旅游部门联合推出的“庆祝中意建交50周年”线上文艺演出。文艺演出中的各类节目歌颂了两国的家园之美、情感之美和文化传承之美,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传递出对中意携手共建美好未来的祝福。同学们认识到不管国际风云如何变化,中国也会坚定地奉行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实现互利共赢促发展。随后,蒋心月表示中意建交50年来,两国关系保持友好发展,交往合作不断深化,特别是在面对疫情时两国人民相互帮助、相互支持之情让人动容。

 

学生党员分享

最后,陈佳慧总结到:青年学生要时刻谨记人类是休戚与共的命运共同体,和平发展、同舟共济、合作共赢才是正道。我们要拓展国际视野,了解国际文化,总结过往,加强专业学习,放眼未来,才能继往开来。

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学生党建办公室:汪冬梅

责编:李禹锌

2020年11月1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