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学院组织学习战“疫”示范微党课
发布时间:2020-07-01    阅读:

为引领带动学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于6月24日至28日,组织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通过学习强国、光明网、微信教育、央视频、哔哩哔哩等平台,学习《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示范微党课,并共享学习笔记。

 

线上学习

 

党课学习笔记

本次微党课由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和华中科技大学四校的党委书记和基层党组织代表,分别围绕《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在疫情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坚决贯彻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织牢织密防护网 有序推进复学复课》等主题开展。通过一堂专题微党课、召开一场特殊的组织生活会、打造一个教育素材库、构筑一道“红色防火墙”。

通过这次微党课,增强了学院党员同志间的凝聚力、坚定了战“疫”信心。学院党员们纷纷共享学习笔记,归纳总结党课重点,并表示要将抗“疫”英雄们的精神融入生活和工作中,践行责任担当。

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

2020年7月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