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从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支部组织师生党员参观中共绵阳历史展览馆
发布时间:2020-01-05    阅读:

 

1213日,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参观中共绵阳历史展览馆。本次参观学习活动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常荣、副书记陈礼花带队,由程文艳同志担任解说员,支部部分教师党员同志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师生党员参观浮雕  

进入党史馆后,程文艳分别从“绵阳曙光-中共绵阳地方党组织的创立” “红旗猎猎-红军长征在绵阳” “艰辛探索-社会主义建设全面开展”和“创新发展-加快中国科技城现代化强市”等篇章进行讲解。期间,通过观看中国工农红军第四方面军强度嘉临江、血战剑门关的历史图片,师生党员们认识到正是这些革命先烈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用鲜红的热血换来今日的中国。  

   

参观爱国志士王建堂出征前父亲写的一面旗帜  

   

支部党员现场合影  

通过本次党史馆参观学习活动,支部师生党员们重温历史,走近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切身体会习近平总书记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只有多学习多重温,心中会增添许多正能量”这句话的深刻要义。20191213日也是第六个国家公祭日,在这样的日子里,党员同志们重温历史、尊重历史、铭记历史,从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更加深刻地理解党带领人民经历重重困难、领导国家走向今日的富强,党的伟大、革命先烈们的伟大,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开创未来的坚定信念。  

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鲁静  

责编:张熙悦  

2019年1213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