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3年五一假期安全工作告知书
发布时间:2023-04-25    阅读:

全校师生员工、家长朋友们:

为进一步增强大家防范假期各类安全事故意识,提高防范能力,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和家长朋友度过安全祥和的假期,在此告知注意以下安全问题。

1、家长朋友要履行对自身和学生的治安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防溺水、防电信网络诈骗等安全事故的防范工作,切实保证家人和学生人身及财产安全。

2.假期外出不乘坐违法营运车辆,在商场市场和公共场所关注熟悉逃生疏散指示标志及疏散通道位置,不下河塘游泳,熟悉地震、泥石流及山体滑坡等自然灾害防御逃生常识,一旦发生险情,确保迅速逃生自救。

3.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假期在校期间按时归寝、不带校外人员入校入寝,不使用违章电器,保管好个人物品。

4.增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不点击陌生红包和不明链接、不乱扫二维码、不刷单兼职,不相信网上购物退款,不在网上乱投资交友等电信网络诈骗手段,切实提高自身防诈识骗能力。

5.按时离(返)校,到家(校)后主动与辅导员(家长)报送平安信息。

预祝全校师生员工和家长朋友们:

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2023年4月24日

绵阳校区安全值班电话0816-6354110     成都东区安全值班电话:028-62127110

徳阳校区安全值班电话0838-3202110     成都西区安全值班电话:028-68637834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