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设计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2-06-14    阅读:

6月14日,智能科技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设计工作启动会。院长徐鸿雁,副院长陈婷、陈小宁以及所有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陈小宁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杨晓欢首先对2022届毕业设计工作进行总结,通过对选题和论文质量进行分析,梳理上一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方向。然后,对2023届的毕业设计工作计划和职责分工进行详细介绍,指出在各个时间节点之前,指导老师和学生需要按照毕业设计要求完成相应的工作并提交过程文档。随后,陈小宁对此次启动会做了补充和说明,指出在2023届毕业设计指导过程中,指导老师要和辅导员、学生家长加强沟通交流,更加高效地指导学生。参会老师就毕业设计指导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杨晓欢详细进行了解答。

会议现场

最后,徐鸿雁强调,指导老师在指导学生选题时,要关注专业发展以及经济、社会现实的热点和难点问题,避免出现缺少创新、技术陈旧的选题,要求指导老师要及时更新知识结构,选题要侧重于新知识、新技术、创新内容,指导出更多的优秀毕业论文。

智能科技学院:杨晓欢

摄影:杨晓欢

审核:陈婷 张彩云

2022年6月1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