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计算机工程系开展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10    阅读:

6月8日下午,智能科技学院计算机工程系开展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参会教师有学院副院长陈小宁,计算机工程系主任郭进,工程认证中心主任陈昌平以及计算机工程系的部分老师,参会学生有冷富玉、陈康等12位优秀毕业生代表。

一群人在餐厅吃饭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座谈会现场

会上,陈小宁首先祝贺同学们取得优异的成绩顺利毕业,并询问同学们的就业和升学情况;接着,老师们围绕着就业、考研、课程体系、专业实践、企业实习、实验室设备使用情况、课程评价、课程考核、学生教学日常管理等方面展开交谈。在和同学们的交谈中,同学们畅所欲言,老师们认真倾听。其中,同学们谈论最多的是如何找到自己的学习方向,以及端正学习态度的重要性。最后,老师们给同学们提出了更高的期许和嘱托,希望同学们“永葆初心,展翅高飞”,但也别忘了要“常回家看看”。

通过本次座谈会,同学们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不仅可以帮助学弟学妹们认清学习的重要性,找到奋斗的目标,还可以帮助老师们完善自己的教学设计,优化专业课程体系。

智能科技学院:赖健琼

摄影:赖健琼

审核:陈婷 张彩云

2022年6月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