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度工程认证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01-06    阅读:

为推进新年度工程认证工作,总结已有工作经验和改进不足,1月4日,工程认证工作小组在实验楼303召开工程认证总结会,院长徐鸿雁工程认证主任陈昌平以及工程认证小组核心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昌平主持。

讨论会现场

首先,陈昌平对本年度的工程认证工作进行了总结,一是总结这一年度主要工作内容,二是指出这一年度中存在的不足,三是提出未来一年的工作计划和改进措施。随后,各模块负责人对自己分管模块进行工作汇报,并提出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供大家大论。在此过程中,大家各抒己见,交流经验。

最后,院长徐鸿雁总结发言,指出这一年度工作中的存在的问题,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许。

此次会议总结了2021年度工程认证中的得与失,为新一年度的工程认证持续改进工作指明方向。

智能科技学院:赖健琼

摄影:常荣

责编:张彩云

2022年1月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