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度教学能力大赛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5-25    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助力学校2021年度教学能力大赛,5月24日,学院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专题培训会在实验楼101举行。培训会邀请第五届四川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理科组二等奖获得者—西南科技大学教师杨永佳进行培训指导,学院进入复赛的9名教师以及党委学生工作部、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智能科技学院感兴趣的老师共同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智能应用系系主任罗文佳主持。

培训会现场

现场老师与杨永佳互动交流

杨永佳着重从如何进行教学创新、教学反思的要点、课程思政元素的融入与挖掘、课堂教学优化设计等方面分析讲解,并结合自己的参赛经验,解剖教学设计的思路方法、分析课堂教学的重点和步骤。最后,现场老师就自己参赛的困惑与杨永佳进行了交流。

此次培训加深了老师们对教学大赛的理解和把握,明确了努力方向,积极备赛,也为学院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参加2021年度教学能力大赛夯实了基础。

智能科技学院:陈婷

责编:苟明娇

2021年5月2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