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计算机工程系开展2020-2021-1学期课程建设讨论及期中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11-12    阅读:

11月11日中午,智能科技学院计算机工程系在绵阳校区实验楼306会议室开展了2020-2021-1学期课程建设讨论及期中工作总结会,全系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系主任郭进主持。

IMG_0215(20201112-094735)

会议现场

首先,郭进就1+X职业技能证书考试组织、系部资产清查管理、发现杯及应用型人才大赛组织、班导师工作开展、2019级专业恳谈会组织、工程认证等几个方面对系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梳理与总结,并对后续推进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随后,郭进基于近期参与一流课程说课筹备事宜,分享了自己在课程建设方面的心得体会和经验积累,鼓励全系教师积极开展课程建设和科研。最后,全系教师就课程建设展开深入交流与讨论。

此次会议对本学期自开学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小结,并对后半学期的工作做出了明确部署,为后续工作的推进和有序开展提供了保障。同时,为全系教师开展课程建设和科研工作提供了参考思路,有助于课程质量和师资水平的提升。

智能科技学院:付红玉

责编:苟明娇

2020年11月1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