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浓浓毕业情,深深关怀意——学院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返校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0-09-15    阅读:

为及时做好返校毕业生思想引导工作,确保返校毕业生在校安全有序的学习生活。914日下午,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常荣、副书记陈礼花来到成都西区,看望慰问学院返校毕业生,了解学生返校后疫情防控、学习生活、就业等情况。

  IMG_7286

看望慰问返校毕业生

常荣和陈礼花及毕业班辅导员一行来到成都西区1号楼10楼、3号楼11楼、西区别墅14栋、众合别墅8栋学生寝室,看望慰问学院返校毕业生。同学们向老师汇报了自己的学业成果,并感谢学校、学院在就业创业指导方面对他们的帮助与支持。走访途中,常荣和陈礼花询问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情况,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并详尽了解了同学们目前的就业、升学和毕业设计等情况,以及当下所面临的困难。建议同学们提前做好规划,鼓励大家好好学习、参与各类招聘活动,同时提醒同学们注意安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本次走访活动,加深了学院对毕业生当前思想状况的了解,毕业生们也纷纷表示老师们的到访给了她们很大鼓舞,一定努力学习、工作,不会辜负老师的信任与期待。

智能科技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苟明娇

2020914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