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竞赛 >> 教师科研/获奖 >> 正文
喜报|学院1项市级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项目立项成功
发布时间:2022-04-19    阅读:

 

根据《绵阳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2022年度市级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项目立项的通知》(绵社联涵[2022]11号)精神,学院积极组织全院教职工申报了2022年度市级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项目。经审核,学院党总支书记常荣申报的《五育融合视角下高校基层党建工作创新路径探索研究》立项成功。

IMG_256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成果形式

项目负责人

项目类别

MY2022YB066

五育融合视角下高校基层党建工作创新路径探索研究

论文

常荣

一般项目

近年来,学院坚持把五育融合作为基层党建工作的中心环节,在“三全育人”工作体系下努力提升党建工作成效。学院将深入探索育人方式,形成更多的产出成果,推动学院育人模式的持续变革。

智能科技学院:张彩云

摄影:张彩云

审核:常荣

2022年4月1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