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竞赛 >> 教师科研/获奖 >> 正文
喜报|学院教师指导论文在第八届中国科技城大学生毕业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6-10    阅读:

 

6月1日,第八届中国科技城大学生毕业设计大赛在绵阳圆满落下帷幕,由我院郑茗桓老师指导的参赛作品《基于Unity的游戏设计与实现——以国家宝藏行生类游戏《藏》为例》、孙海超老师指导的《基于协同过滤的个性化推荐算法研究》斩获优秀奖。陶虹妃老师指导的《基于Spark的旅游大数据分析展示平台设计与实现》喜获创意奖。

 

获奖证书

本次大赛由中国(绵阳)科技城管理委员会、中共绵阳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绵阳市科学技术局和中国(绵阳)科技城工业技术研究院主办,由国家军民两用技术交易中心协办,以“放飞梦想 有为青春”为主题,旨在提升绵阳市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支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培养造就“别具匠心、大刀阔斧”的新生力量,助力大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创业。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设计审核与创新,秉承严格化、规范化的思想进行毕业设计指导、答辩等工作,确保人才培养质量。

智能科技学院:郑茗桓

摄影:郑茗桓

审核:陈婷 张彩云

2022年6月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