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学习与成长的旅程——学院召开跟岗实习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04    阅读:

 

为期两个月的跟岗实习顺利结束,为了总结和分享跟岗实习课程在实施过程中的经验,更好地满足学生在职业发展和实践能力培养方面的需求,1月3日在实验楼306,智能科技学院召开了跟岗实习工作总结会议。此次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陈小宁主持,相关教师参加。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回顾了跟岗实习期间的工作,对跟岗实习过程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和评估。随后,针对跟岗实习期间遇到的具体问题和挑战进行了探讨,制定了一系列改进方案和建议。最后,会议总结了本次跟岗实习的经验和教训,这些经验和教训可以为未来的实习生提供更好的指导和支持。

建设好跟岗实习课程,将有助于培养具有实践能力和适应力的专业人才,提升教育质量和学生就业竞争力。通过这次会议,老师们既看到了实习学生的努力与付出,也对实习过程的不足进行了反思,为后续开展跟岗实习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智能科技学院:文晓晖

初审:唐学琦

复审:陈婷

终审:常荣

2024年1月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