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学院与西南财经大学交子金融科技创新研究院召开学生就业信息化管理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05    阅读:

 

在人工智能日益融入日常生活的背景下,学生就业信息的管理方式也正经历着深刻的变革。1月4日,智能科技学院与西南财经大学交子金融科技创新研究院召开了一场专题会议,深入探讨了AI技术在当前学生就业信息化工作中的应用与实践。学院院长徐鸿雁、党总支书记常荣、副书记李禹锌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277012edb9ef40006623774e1ec8a32e

会议现场

会议中,双方首先就基于AI简历和AI面试功能进行了热烈讨论。与会者一致认为,AI简历和AI面试是提高学生就业信息化工作的重要工具,能够极大提高招聘效率,优化求职体验。同时,双方还深入探讨了如何将这些先进技术更好地融入学生就业信息管理工作中,以更好地适应快速变化的市场需求。

院长徐鸿雁和西南财经大学交子金融科技创新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均表示,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推进学生就业信息化工作的开展,携手探索AI技术在学生就业领域的更多可能性,为学生提供更高效、更精准的就业服务。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加强了学院与西南财经大学交子金融科技创新研究院的合作关系,更为学生就业信息化工作的发展开启了新的篇章。双方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共同推动学生就业信息化工作的发展,助力学生顺利融入职场,开启人生新篇章。

智能科技学院:李禹锌

初审:唐学琦

复审:李禹锌

终审:常荣

2024年1月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