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主动作为,多措并举,努力开创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1-02    阅读: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教育厅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落地,实现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12月28日下午在实验楼二楼活动室,学院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此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禹锌主讲,学院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

IMG_9755(1)

会议现场

会上,李禹锌介绍了目前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好的做法、存在问题和改进计划等。她指出,大家应主动作为、多措并举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动和就业质量提升工作。要不断强化就业指导,建立全方位职业生涯服务体系,为毕业生提供精准辅导,压实各方责任,凝聚就业育人合力,探索打造全员参与、全方位推动、全过程落实的就业育人生态系统,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力推进了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序开展,与会教师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大家纷纷表示要锐意进取、团结奋进,努力开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

智能科技学院:唐学琦

初审:刘思思

复审:李禹锌

终审:常荣

2023年12月2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