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青春不负韶华,少年未来可期——2021级数媒、信管、物联网专业联合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12-28    阅读:

 

时光如梭,转眼间,一个学期就要结束了,在这个学期我们收获了辛酸苦辣,当然也收获了更多的快乐。12月23日,2021级本数媒01班、信管01班、物联网01班全体同学在实验楼101开展了“青春不负韶华,少年未来可期”期末总结主题班会,对这一学期的成果和不足进行总结、探讨和分析,批评与自我批评。本次班会由辅导员徐晓明主讲。

辛勤搬砖奖

首先,徐晓明总结本学期各个班级能够积极开展班级建设,并根据班级同学的特点和实际需求,积极组织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同时能够狠抓学习不放松,期间有一定的成果,但是同时也存在不足。随后结合本学期初制订的班规政策,要求同学们自评,并为本学期积极参与班级、学院、学校各类活动比赛,坚持自律打卡,遵守校纪校规的同学们颁发实物奖励,为班委们颁奖,本学期班委的工作能力得到了老师及同学们的肯定,“辛勤搬砖奖”实至名归。同时,有奖就有惩,对于没有达到班规要求的同学们进行了表演节目的惩罚,惩罚不是目的,而是促使同学们遵守班规的手段。

徐晓明为班级前三名颁奖

班会上,徐晓明给每位学生都发了一张精美的书签,上面有写给每位学生的一句话。这是同学们收到的最用心的小礼物,被称为“来自辅导员的浪漫”。来日方长,大学四年,师生之间定会相处得非常融洽。

1

来自辅导员的浪漫

最后徐晓明强调,不断及时总结既是学习的需要也是成长成才的需要,不及时总结,就不能更好地找到努力方向,更不能梳理创新学习工作思路。通过总结,让同学们更多地明白自己该怎么做,怎样才能做得更好!在新的学期里,全体同学有信心在老师的支持关心下学会智慧学习,努力完善,弥补不足,争取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智能科技学院:王熙

摄影:顾国乐

审核:张彩云

2021年12月2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