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宣传天府,感恩母校——学院组织开展第二届“天府学子母校行”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1    阅读:

1月4日起,智能科技学院各专业陆续组织开展第二届“天府学子母校行”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学院共组织102个队伍前往各地母校进行宣传,共计400余人参与活动。

学院学生参与“天府学子母校行”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8E0AD1D76855EA8639B1DE7E0B649EA2

学院学生参与“天府学子母校行”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学院学生参与“天府学子母校行”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学院学生参与“天府学子母校行”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学生各自组队到达高中母校,向学弟学妹分发学校宣传物资,同时对学校、学院基本概况进行详细介绍与宣传,重点解答学弟学妹们关于大学的疑惑,以及专业方向的选择等问题。学生们结合自身大学生活、学习体验,向高中学子分享大学的收获与心得,激励学子,回报母校。

学生分发宣传物资

FDB2D7A2A09A965A38B4BD042C553802

学生分发宣传物资

2EADEB348619B0EAC9D637E78AE3CAB2

学生宣讲PPT

学生分享大学生活

学生介绍智能科技学院

学生通过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方式开展母校行活动,前期先与高中班主任进行沟通与联系,通过钉钉等平台进行线上宣传,向高中学子介绍所学专业特色、主干课程、就业升学等方面,提升高中学子对大学专业的认知度,同时从学校各类学生社团、校园文化活动及学生科创活动等方面介绍学校的育人环境及文化环境,宣传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充分提高学校影响力。

母校行活动目前正在积极开展当中,各地高中学校学生积极参与反馈。本次母校行活动的开展一方面为高中学子答疑解惑,明晰了未来发展方向,另一方面为天府学子提供了一个锻炼的机会,提升了学生的表达能力与沟通能力,同时怀揣着对母校的感激,更加珍惜大学四年的时光,将“崇文尚武,敏思践行”的理念时刻铭记于心。

智能科技学院:张彩云

摄影:母校行各分队

审核:常荣

2022年1月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