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认真复习,诚信考试——2021级数媒、信管、物联网专业联合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12-28    阅读:

 

期末考试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学风、考风建设,营造严谨、乐学的学习氛围,维护期末考试的严肃和公正。12月23日,2021级本数媒01班、信管01班、物联网01班在实验楼101共同举行了“认真复习,诚信考试”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辅导员徐晓明主持。

徐晓明主持班会

徐晓明针对期末考试纪律要求,引导同学们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加深同学们对考试作弊危害性的认知,讲述学校针对考试违纪的处罚,并举例个人考试违纪会给个人和集体带来的不良后果,鼓励同学们务必认真备考,杜绝侥幸心理,在考试中发挥真实水平。

本次班会旨在提高同学们对“诚信”这一可贵品质的认识,不仅让同学们意识到要积极配合学校的规章制度,诚信应考,杜绝作弊,也让同学们意识到诚信考试后更深远的意义,做为一名大学生,诚信做事,诚信做人,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同时,也让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可以尽量做到以诚待人,使诚信之花灿烂绽放于每位同学的心田。

智能科技学院:胡榆群

摄影:顾国乐

审核:张彩云

2021年12月2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