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青春飞扬 未来可期----记2019-2020-1学期2019级专科班级全体班委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30    阅读:

 

为检验2019级专科班级全体班委一学期以来的的工作成果,总结得失,展望未来,1226日晚,2019级专科软件技术01-03班、计算机01班、嵌入式技术01班以及移动应用01班全体班委成员汇聚一堂,在实验楼101举办本学期全体班委总结暨表彰大会。辅导员庄林和各班辅导员助理参加了会议。

 

大会活动现场

大会由班委班级工作总结、优秀班级表彰、优秀班委表彰、辅导员总结发言四个环节构成。大会开始,各班班委代表分别就本学期的班级工作进行梳理汇报,一方面回顾和归纳班委团队对班级建设做出的贡献和成效,另一方面总结常规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而提出改进措施和对未来的期望。班委代表发言后,辅导员助理对自身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班级建设和班委工作做精要评价。

接下来,庄林为本学期整体表现较好的嵌入式技术01班以及移动应用01班颁发了优秀班集体的荣誉奖项。随后是对优秀班委的嘉奖,辅导员综合考量班委日常表现、助理推荐、团学评分,评选出优秀班长、优秀团支书等十余项优秀班委奖。

 

优秀个人奖获得者

最后,庄林就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感谢全体班委在一学期的辛勤付出,也见证了大家的成长,希望在以后的岁月里各班班委能够继续秉承责任之心,挥洒青春热血,为班级做出更大的贡献。

智能科技学院辅导员助理:杨诗

责编:庄林

20191226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