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TF-SWUFE Oracle Club举行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20-01-08    阅读:

 

1月1日晚,TF-SWUFE Oracle Club全体成员于实验楼306举办了元旦晚会,Oracle Club 的成员们轮番登台表演,共贺元旦。智能科技学院副院长徐鸿雁,院长助理陈婷、陈小宁及智能科技学院教师们参加了晚会。  

   

元旦晚会现场  

本次晚会环节非常新颖,内容颇为精彩。神秘箱子和模仿秀的游戏让整个会场充满了欢声笑语,RAP的表演更是让整个气氛达到了晚会的高潮。除了这些动感活动外还有歌曲合唱、吉他弹唱等节目,搞笑又不失风情的单人相声和全员大合唱等活动。  

   

   

 元旦晚会颁奖现场  

元旦晚会除了有精彩的节目,还为Oracle Club第十届成果展示大赛中获奖的队伍进行了颁奖。成员及老师们为获奖队伍献上了最诚挚的祝贺,并期望在以后的比赛中能涌现出更强更优秀的队伍。  

   

 元旦晚会现场  

通过此次晚会增进了成员之间、成员与老师之间的感情。对成员而言,是对这一年的总结,也是美好展望的开始。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  

TF-SWUFE Oracle Club:古玉  

智能科技学院  

2020年1月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