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艺’路有你 精‘才’彩无限” ——智能科技学院举办2019才艺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9-12-26    阅读:

 

12月22日晚,智能科技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2019“星人show才艺大赛决赛。15组选手轮番登台表演,角逐本届大赛的“才艺之星”桂冠。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团委副书记卢伐、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常荣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评委阵容还有黄霞、刘思思老师以及学生代表程文艳。最终辑淼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开场表演  

活动开始,一首Let’t  go”点燃同学们的热情,拉开比赛的序幕。决赛各小组中,既有体现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古筝、中国画、传统舞、诗朗诵等,又有体现同学们青春与活力的歌唱表演和现代舞等,参赛选手以自身独特的风格,诠释青春的魅力,展示天府学子的才华与风采。  

   

选手表演  

   

颁奖环节  

经过重重比拼,结合现场大众评委和专业评委的投票结果,比赛迎来了最后的颁奖环节,辑淼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陈朝云雪、刘宇获得二等奖:缪文宇、赵代程、李欣瑶、刘文博获得三等奖。  

智能科技学院团总支宣传部:钟豪  

责编:庄林  

2019年12月2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