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学工综合办开展辅导员党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0-22    阅读:

10月20日下午,智能科技学院学工综合办在实验楼101开展辅导员党务工作培训会。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常荣、副书记陈礼花,学工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李禹锌以及全体辅导员参与会议。会议由李禹锌主讲。

IMG_4208

党务工作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上,李禹锌结合完整的党员档案实例展示以及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图,详细梳理了从递交入党申请书到材料归档的全部步骤和流程,并强调了每个环节常见的问题和注意事项。她提醒各位辅导员,在发展党员的过程中要按照相应规范填写材料,注意细节,保持签名和日期的前后一致。另外,辅导员要注意把关,认真审查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等书面材料,以认真、负责为前提做好学生党务工作。

最后,常荣对发展党员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补充说明,强调此项工作的严肃性,提醒大家引起重视,以确保程序规范以及材料一致。

通过本次培训,各位辅导员对党务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学院学生党务工作效率。

智能科技学院:张彩云

摄影:张彩云

2021年10月2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