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综合办公室开展资助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0    阅读:

为全面做好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进一步提升资助工作水平,10月18日,学院学工综合办公室于实验楼306开展资助工作会议。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常荣、副书记陈礼花,学工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李禹锌以及全体辅导员参与会议。会议由刘思思主持。

WPS图片编辑

资助工作会议现场

会上,刘思思从本年度资助工作阶段性总结以及下一阶段国家奖助学金评审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阐述,提出了资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在下一阶段提出可行性的改进措施。随后,刘思思对资助管理系统业务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培训,并且对下一阶段资助工作的进度作了详细安排,提醒各位老师完善省资助系统,进行相应名单公示,同时做好国家奖助学金资料归档工作。最后,常荣对学院资助工作的进展成果表示了高度肯定,同时对资助育人作用的发挥作为后期工作的重点,也希望从理论与实践研究方面总结规律,提升学生管理工作育人水平。

本次资助工作会议让各位老师对资助育人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为下一阶段资助工作的落实做好了铺垫,学院将继续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开展落实资助工作。

智能科技学院:张彩云

摄影:张彩云

审核:常  荣

2021年10月2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