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学工综合办公室召开10月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2    阅读:

10月12日下午,智能科技学院学工综合办公室在实验楼306召开10月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会议,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常荣和副书记陈礼花、学工综合办副主任李禹锌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其中成都校区辅导员通过企业微信线上参与。会议旨在进一步做好10月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提升学生安全教育水平。会议由常荣主持。

6c2f5b69-2627-40b2-9c14-e12aeeb66457

安全教育工作会议现场

会上,常荣围绕学生公寓安全教育、学生网络阵地建设、班级安全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详细阐述。她指出,辅导员应加强学生的寝室管理,整顿学生宿舍风气,杜绝违章电器出现,加强楼栋安全防范,同时提醒学生加强学生手册学习,将消防安全铭记在心。另外,在网络阵地建设方面,着重关注学生所属新媒体平台,加强网络舆情监管,建设绿色、安全、健康的网络环境,有利于大学生的身心健康成长。常荣强调,各班应加强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将防范诈骗、心理安全教育等内容提上日程。

此次会议体现了学院对安全教育工作的重视,学院将继续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做好学生寝室安全教育、网络阵地安全建设以及班级安全主题教育工作,为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推进提供有力支持。

智能科技学院:张彩云

2021年10月1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