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初入职场,“职”在必得——学院开展就业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10-11    阅读:

为进一步明确就业方向,帮助同学们进行职业规划,10月8日,智能科技学院在实验楼206举办了就业经验分享会。此次分享会由陈礼花主持,2017级本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2班优秀代表郭建风分享了求职经验,近80余名学生参加了会议。

陈礼花主持会议

会上,陈礼花首先向大家介绍了郭建风在校期间取得的优秀成绩,并指出学业与职业规划的重要性。紧接着,郭建风分别从在校准备与规划、自我认知与定位、求职的前期准备和新人在职场中趣事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同时,他针对专业技能提升和求职面试提问方向等问题进行了说明。细致的分享让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中了解了求职的基本过程和准备工作。

郭建风分享求职过程

郭建风为同学们解答疑惑

最后,在场同学积极提问,郭建风细心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并鼓励大家以平常心对待求职面试,刻苦努力,充分做好求职计划准备工作。

此次就业经验分享会帮助同学们详细了解了求职的准备过程和注意事项,引导同学们积极调整求职面试的心态、建立求职就业的信心,以脚踏实地、积极努力的态度面对毕业求职的挑战。

智能科技学院团总支宣传部:刘芯菱

责编:陈倩 张彩云

2021年10月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