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心力量,共成长——学院开展心理委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阅读:

为明确心理委员工作职责,进一步提升心理委员的工作能力,9月29日,智能科技学院在实验楼101举办了心理委员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学院心理健康工作指导老师陈倩主持,30余名心理委员和素拓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UTU[P5{{ZE8V9EVONOK14(4

陈倩讲解心理班会流程

会上,陈倩首先强调了心理委员在心理健康工作中的重要性,明确了各班心理委员的职责。紧接着,陈倩分别从心理测评反思、心理班会开展、特色活动上线和优秀心理委员评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针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情况进行了说明。细致地讲解让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中了解了心理委员的重要性与职责。

0TEQC99FB$[X_DACTAKV5DN

同学们认真听讲

陈倩认真解答疑问

最后,陈倩与在场同学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鼓励心理委员以积极的态度对待心理健康相关工作,为班级同学服务。

此次心理委员培训会提升了心理委员专业能力和责任意识,为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智能科技学院团总支心理素质拓展分中心:刘芯菱

责编:陈倩

2021年9月2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