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综合办公室组织开展节前寝室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9-30    阅读:

中秋国庆假期临近,为杜绝安全隐患,保证假期期间学生宿舍安全,9月28日晚,学院学工综合办公室组织辅导员老师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细致地安全隐患检查

    IMG_0425

辅导员进楼栋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针对离校学生的宿舍卫生、用电、防火、防盗等一系列安全问题开展检查与提醒。辅导员老师对每一间学生宿舍逐一进行走访,并对大家进行安全提醒,叮嘱大家放假前打扫宿舍卫生、关好门窗、切断电源、携带好个人贵重物品。同时针对留校学生,辅导员老师进行了节日慰问,鼓励同学们在留校期间合理安排个人时间。

    IMG_0426(20200928-211738)

辅导员进寝室量体温

    IMG_0427(20200928-211744)

辅导员检查违禁电器

节假日前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是学院学生工作的一项常规管理工作,也是切实将学生宿舍的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的一项有力措施。工作的组织开展,有力地保证了假日期间学生宿舍的安全,也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

智能科技学院学工综合办公室

2020年9月2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