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一封来自陌生人的信”线上心理书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8    阅读:

 

自疫情爆发以来,高校延迟开学,同学们一直居家上课心中不免有些浮躁。为进一步增添同学们网课学习的趣味性,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5月27日,智能科技学院团总支心理素质拓展分中心开展了“一封来自陌生人的信”线上书信活动。本次活动共有47位同学参与,并收获了37份作品。

  IMG_256

优秀作品展示

本次活动以书信为主要线索,通过心理委员群和学院心理素质拓展分中心空间宣传,使同学们了解并参与其中。参与的同学们通过将书籍、影视作品制作成电子书信相互推荐,从而让更多的人欣赏到优秀的作品,营造了一种积极向上、文明健康的学习氛围,有利于同学们放松心情,平缓浮躁的情绪。

通过这次活动,学生们利用书信的方式相互传递分享自己的“宝藏”,感受到了分享式的快乐,增加了学习的多样性,使得校园氛围更加充满活力,希望每一位智科学子即使是在疫情期间,能够不忘初心,共同学习。

智能科技学院心理素质拓展分中心:朱玉亭

责编:赵俊

                                                                        2020年5月2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