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全面开展第二批次学生返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5    阅读:

根据四川省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开学工作要求,同时结合学校“分期分批、错时错峰”的学生返校方针,为保障学生返校工作安全有序开展,智能科技学院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七案七制三流程”制度文件,做好返校学生接待和学生复课的准备工作。

在学校统一安排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对2017级本科、2018级专科学生进行健康摸排,并依照疫情防控工作确定批准返校学生的信息。此次批准返校学生2017级本科698人,2018级专科325人分别于6月2日、6月4日分批次顺利完成返校手续。

 

学院领导走访2017级本科学生寝室

学生返校当天,常荣、陈礼花带领学院辅导员走访学生寝室,对学生返校思想动态进行摸排,了解学生返校后寝室生活情况,告知学生返校后的注意事项,强调学生寝室管理、食堂就餐、校园活动等重要区域的疫情防护,提醒学生坚持完成每天“一日三检”体温检测及上报工作。

 

学院领导走访2018级专科学生寝室

通过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寝室掌握了返校学生思想动态。返校学生表示期待,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一定会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执行,有任何问题及时逐级上报。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全体师生团结一致,顺利完成此次学生返校工作,为接下来的复课做好的铺垫。

智能科技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6月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