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铸信念,跟党走——与入党申请人谈心谈话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6    阅读:

为深入了解入党申请人的入党动机、态度和决心,智能科技学院第二党支部于5月11日在实验楼101对递交入党申请的学生,以集中座谈的方式组织开展了谈话。智能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常荣,辅导员夏国灯及33期拟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C44EEE8DC73CE1C12986F4748613109A

常荣讲述谈话目的

会议伊始,常荣对本次谈话活动开展的目的进行了简要说明,她讲到与入党申请人谈话是党组织对入党申请人教育、培养和考察时的重要环节,党组织通过谈话,了解入党申请人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态度以及决心。紧接着,常荣以提问的方式了解了同学们的入党动机,胡力铭、孔令鋆、李铎阳等同学表示申请加入党组织就是要投入党的怀抱,跟着党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为国家的建设贡献力量。常荣强调,大学生入党不应是人云亦云,应当是“铸信念,跟党走”,要做到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IMG_256

胡力铭谈入党动机

然后,常荣对入党流程进行了详细地讲解,为同学们提供了现阶段的努力方向。她强调同学们应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提高自身修养。最后她对同学们提出殷切的希望,青春要奋斗才精彩,希望同学们筑牢理想信念之基,树立远大理想,坚持发奋学习,勇于进取创新。

IMG_20220511_1331271

与会人员合影

此次谈话顺利举行,既有利于提高入党申请人思想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增强对党的认知与了解,积极对照党章规范自己的行为、指导实践、开展工作,更在组织程序上增强了入党仪式的严肃性,有利于进一步推进党员发展工作规范化。

智能科技学院第二党支部:赵青阳

摄影:赵青阳

审核:夏国灯

2022年5月1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