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党总支召开5月支部委员(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6    阅读:

 

5月10日,智能科技学院党总支在实验楼303召开总支委员会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常荣主持,全体总支委员参会,专职组织员、各支部书记、新闻宣传中心负责人列席。

总支委员会会议现场

首先组织委员李禹锌围绕党务工作培训、党员档案清理、本月支部大会安排、近期党员发展工作等进行了汇报。新闻宣传中心负责人针对“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开展清单进行汇报,与会教师进行商议。随后,各支部书记汇报上月工作开展情况及本月工作计划。宣传委员张熙悦汇报了5月政治理论学习会的开展方案。党总支书记陈礼花做安全工作通报,并强调,每周日主题班会是非常重要的安全教育平台,要切实开展好班会主题教育和签到工作,筑牢学生安全防线。

常荣做总结发言

最后,常荣针对会议内容进行总结发言。她强调,党员培养工作是党组织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各党务工作者要意识到工作的重要性,要按规按期地做好党员的发展培养、党员档案的清理工作。党务工作要业务熟悉、作风严谨严肃,不允许出现任何问题。她指出,开展各类主题活动要注意活动的反响和效果。她讲到,政治理论学习会是非常重要的理论素养提升渠道,近期学校党委发布了政治理论学习的年度方案,总支要学习领会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丰富学习内容,优化学习方式,带领学院师生扎实学习,逐步提升理论水平。

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张熙悦

摄影:张熙悦

审核:张彩云

2022年5月1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