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入党申请人谈话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6    阅读:

为进一步引导入党申请人端正入党动机、校准入党态度、端平入党过程中的心态、明确入党要求、了解入党的努力方向,5月11日中午,智能科技学院第一党支部在1306组织递交入党申请的学生,以集中座谈的方式开展谈话,此次谈话由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倩主讲。

图片1

同学们认真听陈倩讲述入党动机

首先,陈倩以入党动机为切入点,询问同学们的入党动机,讲述入党过程中需具备的能力,为大家更加实质性地明确入党过程中自我提升的重要性。随后,她介绍了入党流程,提醒同学们递交入党申请书是个人政治生命的开始,意义重大,同学们所提交的每一份入党申请书都代表着已经做好志愿为人民服务的准备。她鼓励同学们要有远观意识,先提升好自己,才能有更多的能力去帮助和奉献。

图片2

集中谈话现场

最后,陈倩希望同学们以积极向上和健康发展的心态在学习和生活中茁壮成长,努力培养自我的党员意识,加强自身的发展与思想建设,做一个有底线有原则的人。在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模范先锋作用,笃行实干,杜绝说一套做一套的浮夸,做到脚踏实地前进。入党是需要经过深思熟虑之后去努力、去付出、去牺牲、去前进的过程,每位同学都应该积极提升自己、历练自己,向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靠拢。

智能科技学院第一党支部:罗涛

摄影:罗涛

审核:徐晓明

2022年5月1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