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坚持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第三党支部开展入党申请人谈话
发布时间:2022-05-16    阅读:

5月9日,智能科技学院第三党支部在实验楼101开展了入党申请人谈话,本次入党申请人谈话由智能科技学院第三党支部李禹锌主讲,学院全体入党申请人参与谈话。

DFFF84B289ACCBBDD942A74C708FB0FE

李禹锌谈论入党动机

本次谈话分别从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三会一课的了解等多方面进行了交谈,李禹锌详细地讲述了“三会一课”的制度,以及对于入党申请人应该保持着哪些正确的入党动机。在讲述期间她与同学深入交流,了解不同同学的入党动机,并纠正不当的入党动机。

EC4E3C4289E50CBAD6417543CC7C17C8

李禹锌讲述三会一课

会议最后,李禹锌强调对于入党申请人应当坚持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让党员本色永垂不朽,让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道路更加繁荣昌盛。

智能科技学院第三党支部:范宁川

摄影:杨春

审核:张彩云

2022年5月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