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说明会
发布时间:2022-04-11    阅读:

4月8日,智能科技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说明会。院长徐鸿雁,副院长陈婷、陈小宁以及所有答辩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陈小宁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杨晓欢向各位参会老师详细介绍了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整体安排,并就答辩小组组长、答辩成员以及答辩秘书各自的职责进行了说明。陈小宁强调,鉴于本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将采用线上答辩、全程录屏的形式,各个答辩小组务必提前做好准备,熟悉答辩流程,以促进答辩工作顺利开展。参会老师就所关心的线上答辩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杨晓欢进行了详细解答。

会议现场

最后,徐鸿雁强调与会人员应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在严格要求学生论文质量的同时,要体现出对学生的关怀,帮助学生解决论文中出现的自身难以解决的困难。

此次会议明确了2022届毕业论文答辩要求,为答辩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智能科技学院:杨晓欢

摄影:杨晓欢

审核:陈婷 张彩云

2022年4月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