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前沿技术运用课程组开展“多源信息融合理论与技术发展”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4-07    阅读:

4月1日晚,智能科技学院教师李怡在腾讯课堂为2019级所有学生开展线上讲座。本次讲座的主题为“多源信息融合理论与技术发展”,讲座围绕多源信息融合概念、信息融合发展的社会需求和理论方法等内容展开,共有430余名学生参与。

讲座现场

讲座中,李怡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多源信息融合的概念和信息融合发展的社会需求。信息融合作为一个热门的研究学科,已经广泛应用到社会领域的各个方面,促进了军事和社会科技的发展。随后,她介绍了信息融合系统的模型和结构,展开介绍了几种信息融合的基础方法,让同学们对信息融合有了深刻认识。接下来,她在多源信息融合应用案例讲解部分,由浅到深地向同学们展示了信息融合在几个方面的应用,激发了同学们的思维,在评论区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此次讲座李怡向同学们介绍了信息融合的发展以及目前主流的应用,她还分享了自己在该领域研究的一些成果和体会,让同学们认识到信息融合行业的发展和不足,引导他们认识该方向的研究切入点和思路。

智能科技学院:李怡

摄影:李怡

审核:陈婷 张彩云

2022年4月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