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学工综合办公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期初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8    阅读:

为更好贯彻学院期初精神,2月25日下午,学工综合办公室于企业微信线上召开了2022年春季学期期初工作会议,学工综合办副主任李禹锌、刘丹及全体辅导员参与会议。会议由李禹锌主持。

2022年春季学期期初工作会议现场

会上,各位辅导员就2022年度工作计划展开了详细而全面的介绍,围绕辅导员九大职责,从就业、宣传、资助、心理、党团等工作进行研讨,进一步提高学院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的效率,突破学生管理工作中遇到的瓶颈和难题,提升工作效能。参会人员结合期初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和岗位职责谈感受、说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辅导员讨论2022年度工作计划

李禹锌表示,辅导员在工作中要注重团队建设,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效率意识,在各项学生管理工作中锤炼本领。

此次期初工作会议的召开,增强了辅导员之间的凝聚力,梳理了2022年春季学期的工作重点和重心,为本学期更好地开展学生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新的一年里,学工综合办将砥砺前行,在新的学年里迈上新台阶、取得新业绩、实现新突破。

智能科技学院:张彩云

摄影:刘丹

审核:常荣

2022年2月2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