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计算机工程系开展2022期初工作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2-02-28    阅读:

2月25日,智能科技学院计算机工程系在线上开展了2022春季学期期初工作讨论会,会议由计算机工程系主任郭进主持,计算机工程系全系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围绕学院2022年工作计划和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展开讨论。

线上讨论会现场

首先,郭进对两位新入职的教师王钧仟和刘向伟加入智科大家庭表示了欢迎,希望两位老师能够尽快适应和融入教学以及日常事务工作中;然后,针对目前疫情防控情况,对全系老师的日常防护、打卡、线上教学等工作提出了注意事项;最后,学院提出了新学期的新要求,带领老师们一起讨论了计算机工程系的工作要点,从党建工作、宣传工作、学生管理、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管理、师资队伍、科研竞赛八个方面进行了梳理,明确了工作内容和要点以及成果形式等。

郭进表示,新学期工作重点在于完成党支部主题会议和党建工作,完善班主任制定工作计划并且执行,强化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细则,力争日常教学学校零通报;加强学生竞赛工作,科研和立项,增长全系获奖次数,增加论文发表和项目立项次数。同时,老师们也针对学院的工作内容和个人年终总结,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自己的工作计划和目标。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里将再接再厉,在2022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智能科技学院:郭进

摄影:郭进

审核:张彩云

2022年2月2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