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疫”起携手,共助就业——智能科技学院留绵毕业班学生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19    阅读:

 

10月15日上午,智能科技学院在绵阳校区105教室为学院留绵毕业班学生成功举办了专场招聘会。绵阳科技城科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舵、四川恒匀通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经理石洪华、四川萃菁池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贾俊德、四川奇安信科技有限公司绵阳基地校企合作经理张波以及智能科技学院院长徐鸿雁、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常荣参加招聘会。招聘会由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陈礼花主持。

首先,常荣对4家优秀企业到校宣讲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抓住机会积极参与,找到自己心仪的岗位。徐鸿雁鼓励同学们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完成角色转换,为中国科技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徐鸿雁讲话

接下来,王舵、石洪华、贾俊德、张波先后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岗位需求及薪资待遇等。

     

张波介绍公司情况

紧接着,各公司招聘负责人就同学们比较关心的工作地点、工作时间、能力要求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现场收取简历。

     

贾俊德解答学生提问

最后,各公司招聘负责人及学院领导与参加招聘会的同学进行合影留念。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专场招聘会在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的指导下顺利开展,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实习就业机会,学院也将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就业指导中心

智能科技学院

责编:陈礼花

2020年10月1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