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砥砺奋进,“奖”述青春——学院开展2020年国家奖学金院内评审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0-10-19    阅读:

为切实做好2020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激励学生全面发展。10月15日晚,智能科技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2020年国家奖学金院内评审答辩会,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常荣、副书记陈礼花,学工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李禹锌、刘丹,全体辅导员及13位候选人参加本次答辩会。会议由辅导员刘思思主持。

        毕友文答辩

国家奖学金院内评审答辩会

      答辩学生-许多

国家奖学金候选人精彩展现

答辩会伊始,刘思思对国家奖学金评选指标及流程进行说明,简单介绍了参加此次院内评审答辩会学生的基本情况。随后,13位候选学生通过PPT形式依次从学术研究、学科竞赛、社会实践、社会工作等方面展线个人精彩的学习生活和奋斗历程。从学科竞赛到论文发表,从志愿者到团队项目,他们立足专业,敢为人先,彰显了智科学子敢闯敢干的精神风貌。同学们在答辩过程中展现的刻苦钻研的硬核精神感染了参会人员,老师们对学生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本次答辩会不仅展现出学院优秀学子的精神风貌,更期望以答辩为契机,以优秀学子先进事迹教育人、鼓舞人,最大程度发挥国家奖学金的育人功能,进一步推动学院学风建设。

智能科技学院:尹淋

责编:刘思思

2020年10月1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