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智能科技学院开展本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0-03-11    阅读:

3月10日,智能科技学院在企业微信开展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常荣、院长徐鸿雁、院长助理陈小宁、陈婷以及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企业微信网络会议  

首先,常荣介绍了本年度党建工作计划的三个方面。第一,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加强党员队伍和辅导员队伍建设;第二,党建与教育教学相融合,将课程思政逐步融入各专业课程教学中;第三,党建与行政管理工作相结合,明确各部门各岗位职责,规范部门管理工作。  

接着,徐鸿雁提出了本年度的几项重点工作内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推进、物联网工程专业招生、人工智能学院建设、专业实验室建设以及校企合作深入推进等。随后,他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对本学院第一周云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再次强调了一定要将云教学区别于传统教学方式,采用任务导向,发挥学生助教和小组长的监管作用,充分发挥教学设计的作用,逐步翻转学习,利用空闲时间完成教学任务。  

随后,学院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遇到的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相关的讨论,为做好学院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基础。  

智能科技学院  

2020年3月1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